English

高峰可能加盟深圳平安

2000-01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近期有报道称摘牌大会上无人问津的高峰可能会去深圳平安。记者就此事与平安方面取得了联系,平安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表示确有此事。双方的接触从去年就开始了,不过,一直以来与平安方面联系的都不是高峰本人,而是他的女友那英。

平安方面有意高峰的原因很简单:从国安归队的李毅被停赛7轮,罚单开到了今年联赛的前三轮;新外援阿雷第一次踏足中国甲A,届时状态如何谁也说不准,本赛季前几轮平安队的锋线将有一定的困难。不过深圳方面并无意买断高峰,因为高峰身价较高,而且年龄大,有伤病,不太容易管理。平安方面更倾向于租借高峰。

据悉就高峰一事平安已与隆鑫有过接触,但隆鑫方面希望平安能一次性买断高峰,但平安方面只愿租借,而且租借一年的费用的上限是50万元,多了免谈。双方在这一问题上未能达成共识,因此此事被搁置下来。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,如果一直没有俱乐部买下高峰,高峰还是有可能为平安队效力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